乐乐

专!搞!选!秀!!
不写车!!!!看好,不写车!!!

妖云物语

48

人鱼失心

毕雯珺的身影转眼就消失在雨幕中,朱正廷拔腿就要跟上但被郑锐彬揽了个满怀,抓着他的肩转了半圈,让他面对着丁泽仁他们。

“你还有其他弟弟。”他提醒着他。

现在看来,朱正廷脸色极度苍白,像是失血过多的人,嘴唇甚至都没有任何颜色。

黄新淳面对着毕雯珺离去的身影,浑身直冒冷汗,他抓着丁泽仁的衣服“他就这样出去!外面这么危险!他一个人!”

丁泽仁也很担心,他攥紧拳头,看着朱正廷试图寻求帮助。

朱正廷的手心冰凉,郑锐彬和他十指相扣努力温暖他。

“雯珺他···”丁泽仁咽了咽口水。

“他能照顾好自己。”

所有人都转过头,蔡徐坤一只手扣着范丞丞的手腕,一手压着他的脖子,将他抵在墙上。

“怎么了?”见所有人都转头看着他,他有些疑惑的歪歪头,头顶的耳朵扑簌簌的抖动了几下。“还有正廷,我觉得丞丞可能是,呃,快要不好了···”

他说的对,朱正廷的视线越过蔡徐坤看向他身后的人,范丞丞咬着牙喘着粗气,他的皮肤泛着不正常的红色,眼部下方的皮肤浮现了带着亮光的鳞片,瞳孔也隐隐发绿,汗水从他的头帘滑落,两颗尖尖的虎牙飞快地生长,很快他的嘴就合不上了,牙齿刺了出来。

朱正廷突然意识到了范丞丞现在的问题,成年会化原型,但人鱼族的成长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本来还没到成年的时间,但,但很明显明昊的消失让他加速了‘失心’。

范冰冰成年的时候做了什么,有传闻说她去了海里,加勒比海,失心让她驱动本能杀掉了不少水手。人鱼族稀少的原因,并不只在于他们的珍贵,更多的在于他们的残暴,一个孩子成年就意味着可能会牺牲掉更多的生命。

李权哲没有被范丞丞的样子惊到,但被他眼中浓重地杀意吓到了,不过他还是挡在了丁泽仁和黄新淳面前。

朱正廷松开郑锐彬的手,两人分别捂住了丁泽仁和黄新淳的眼睛“新淳,泽仁,别看丞丞的眼睛。”

蔡徐坤点点头,但突然皱起眉,紧接着他整张俊美的脸表情逐渐狰狞起来“有东西来了!”

蔡徐坤从来没有如此失态过。

这意味着···

小鬼猛地站起来,他脸部的肌肤看上去就像是由无数片鳞片拼接而成,双眼在黑暗中带着嗜血的光,朱星杰按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将他护在身后。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股味道。

秦奋咬着牙,攥紧的拳头,双臂因为用力而青筋暴起,头顶的水屏障已经逐步往下像个保护罩罩住他们,从头到脚,任何雨水都沾不到他们,但那气味仍旧没有消散。

“我负责Jeffrey你负责农农。”

“好,但问题在于外面咱们即将面临的会是什么?”

“我···我很抱歉我帮不上忙。”Jeffrey低下头,抿着嘴。

“不,没事的”韩沐伯拍拍他的肩“只是接下来你们一定要跟紧我们”

“农农也是。”秦奋接上话。

就在秦奋话音落下的下一秒,所有楼的电在一瞬间都停了,整个大厂陷入了黑暗中。

“我··靠···”

韩沐伯毫无防备,被吓了一大跳,但很快他就镇定下来,蹲下身子,一只手按在地上。亮光像是蜘蛛网,以他的手为中心点往外四散,顺着地砖的缝隙钻进各个楼中。

“怎么样?”秦奋警惕的盯着四周。

“坏消息,所有的线都断了。”

“····”

秦奋挑起眉毛,表情有点扭曲。

“看来,是大家伙没错了,能断掉你的探测,估摸着···”

“上古凶兽,而且,不止一个。”





 

 我的课程和考试越来越多,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的速度就比较慢

 

评论(17)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