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专!搞!选!秀!!
不写车!!!!看好,不写车!!!

妖云物语

结局我总是不满意,烂尾了

58

大结局

 

 

 

 

毕雯珺在后面看着朱正廷,等他发泄完了一把攥住他哥的手腕,感觉到他的手滚烫无比。

“够了,哥,它已经死了。”

朱正廷充耳不闻,甩开他的手,大步往黄明昊身边走去。

毕雯珺刚要抬脚跟上去,突然听见后面有人叫了他一声。回头去看,只见一只覆满青鳞的爪子直击他心门,穿透他的血肉狠狠地捏住他的心脏,他顺着那只手往上看看见了范丞丞白得发青的脸以及全黑的眸子。毕雯珺面无表情,既看不出喜色也看不出怒色,只是这短短的一瞬间,自己浑身上下冷汗淋漓竟湿透了。

朱正廷回头就是这一幕,失声尖叫。

秦奋和韩沐伯被范丞丞偷袭推开,身上挂了彩。

毕雯珺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寒噤,他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身体里出来了,那东西一走,浑身的血液都没了温度,他想说什么,张张嘴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一头栽倒在地上,睁着眼看范丞丞捏着他的心,一步一步走向黄明昊。

朱正廷的哭声,自己沉重的呼吸声,混乱的绞合在一起,震得他晕晕乎乎的。

眼前走马灯似的回放着幼时哥哥青衣白褂陪着自己在古松下嬉戏的场景,那一幕幕可能是他此生最幸福的时刻了。走马灯串过了一半剩下的都是毕雯珺的记忆,李希侃对自己笑的模样,替他扶稳眼镜时少年儿的心动,以及内心无可奈何地叹气。

朱正廷双眼通红抱着毕雯珺,那撕心裂肺的吼叫震得匆匆赶来的郑锐彬心绪不宁。

“看来我要消失了。”毕雯珺的声音越来越虚弱。“这次是真的再也不见了。”他扬起伤痕累累的手,努力扯出一个微笑,孩子气般的冲他挥手。

“哥哥··”

最后一句话说完,他就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般的,眼前一黑,所有的一切真的都彻底成了虚无。

 

 

范丞丞没有伤害朱正廷,他管不上别的了,以他的眼睛看世界的话,现在的一切都是黑白的,潮湿的空气对他来说或许是很舒服,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男孩模模糊糊的身影在他的眼前晃动,他向着黄明昊挪去,摸着他没有任何温度的肌肤,低头在他的唇边落下一吻。

他即使狂暴失心也依旧有着内心挂念的那一个人。

黄明昊看着他,目光空洞,范丞丞真的从未在黄明昊眼中看到这样一幅光景,悲伤绝望,他在这之前究竟受到了怎样的折磨,不言而喻。在他的世界里,黄明昊就是世界最值得拥有幸福的人,他值得一切的宠爱。

可是一切都结束了···

 

-----------------------------------------------------------------------------------------------------------------------------

 

 

 

 

在脸被捏上的那一刻,我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不对劲,纵使脑袋再疼困意再浓我也是要睁开眼睛看看是谁再折腾我。

“老毕,你这一觉睡得够死的啊,不能因为春节假就一睡睡一天啊。”

果然,这下手没轻没重的朱正廷还有谁。我刚想反驳他,却看见他一脸的吃惊。

“你哭什么?枕头这么湿我还以为权哲把果汁洒你枕头上了。”

我挣扎着爬起来,戴上眼镜,仔细一看枕头的确是深了一块,一摸脸上还有水。我有些发怔,我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很长的梦,梦到了很多人,还有让我伤心的事。

“啊,范丞丞和黄明昊呢?”

朱正廷眼角淡墨横扫,示意我往前看。

范丞丞抱着薯片坐在一边和黄明昊两人头挨着头一起看游戏视频,看到兴起还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

“肉麻肉麻。”朱正廷抱着肩膀缩了缩,吐着舌头,掺杂着些许撒娇的口气。“你还不起床?希侃都找过你两回了。”

我楞了一下,立马从床上爬起来,甩下眼镜披着外套就往外跑,开门偏巧就撞了个人。

木子洋揉着肩膀长眉一跳,脸皮都似乎抽搐了一下,半睁着眼,纡尊降贵地瞥了一眼我,那眼神,不知怎的竟让我想起梦中那只黑猫来。

我心脏突突突的跳,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怎么了?这个表情。”他迟疑地看着我。

我在心里争斗了片刻,将心一横,抬眼刚好看见李希侃进电梯的身影,当下顾不上木子洋了,拍了下他的肩膀慌慌张张的去追李希侃。

“我有事,咱回聊。”

木子洋怔愣了一下,被后面飞扑上来的灵超搞了个小偷袭,小孩趴在他后背上,嘴里叼着糖含含糊糊的去吻他的耳朵。

 

 

我最终还是慢了一步,电梯下去了又上来门一打开,正是秦奋和韩沐伯还有Jeffrey,他们看见我先是打了个招呼,继而往我怀里塞了个袋子。

“春节礼物。”

我道过谢,拎着袋子进电梯,下到一楼,一路找他走到训练楼,这楼我昨天才梦到,但不是什么好的回忆。我看着训练楼大敞的楼门,手脚带上了一丝冰凉,迟疑片刻扭头去了邻近的B楼。

大概是因为正值午饭时间,b楼鲜少有人,我一路上到三层都不见个人影,拐弯上四楼才堪堪撞见两个聊天的练习生。

“李权哲?”

我眯着眼睛仅仅能看个模糊轮廓,但李权哲那一头白毛着实的显眼。

“毕哥?你咋来啦?”

另一个听他说话也过头来看我,冲我挥了挥手。

李权哲鼓着脸,招呼我过去,双手一摊,手心亮亮的糖果反射出利的光。

END

--------------------------------------------------------------------------------------------------------------------------------------------------------------------------------------------------------------------------------------
先回顾第13和15章去,就明白最后什么意思了
不光是梦,是另一个开始

终于写完了,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写完,不过烂尾了···

我再想想怎么改改

 

 

评论(33)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