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专!搞!选!秀!!
不写车!!!!看好,不写车!!!

악몽(jren小番外)

当崔珉起睁开双眼时,天已经完全黑暗,听到声音的时候他还是迷迷糊糊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反映过来对方在讲什么,直到自己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脖颈处传来濡湿感,才突然清醒过来,一拳打上埋在自己肩膀的那个脑袋。
“呀!崔珉起!”金钟炫不可思议的捂着受伤的的地方。
“你在干什么?!”崔珉起裹紧衣服,试图盖住脖颈的红痕。
金钟炫张着嘴,想说点什么,但最终中还是一咕噜咽了下去,转过头,坐在沙发上,不再看他。
“那个林煐岷呢?咱们这是在哪里?”
“我打伤了他们,咱们是在一栋居民楼。”
“打伤——”崔珉起拉长了声音,音调尖锐“你疯了!他们帮了咱们,咱们完全可以依靠他们的力量,你这是在毁掉咱们的后路,你简直···”
“我们没必要依赖他们!”
“那现在呢!前有邕圣祐后有人类,我一个生长属性的你想要我怎么办!”
“我会保护你,我会一直保护你,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崔珉起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长叹了一口气,眼中的光芒慢慢熄灭。
“我们会死的····”
“不,不会的。”金钟炫想要抱着他安慰他,但他一靠近崔珉起就摆出攻击的姿势,来回好几次都这样,最后只能作罢。
“你简直就是个疯子,我不应该提议带你出来的,我为什么···”
金钟炫的眼神逐渐冷了下来,他攥紧拳头。
“现在已经晚了,我的傀儡们传递了消息,人类派出去的搜救队几乎全军覆没,基地又受到袭击,你认为人类会善罢甘休?他们那么渴望永生,真的就这样心甘情愿?”
崔珉起瞪大了双眼,细嫩光滑的皮肤在灯光下更显得白皙,美艳无比。人类受到袭击这种事情他是没想到的,他以为带出去这么多进化人,人类多少会占些优势,但没想到···
“我在那个魔形男的身上也放了傀儡,实验室也有,我们可以暂时安定,一有风吹草动,傀儡会通知我,而邕圣祐,我有六成的把握对上他。”
事到如今,崔珉起也不好说什么,只能用力捏着鼻梁骨,强装镇定。
“你这样做的理由?”
“为了你,不想让你再危险下去,想你能拥有片刻安宁。”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