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专!搞!选!秀!!
不写车!!!!看好,不写车!!!

妖云物语

49

交战(1.0)

卜凡的身子在半空中化为半犬型,上半身的衣服被暴涨的身躯撑成碎片,在月光中格外的瞩目。他护着岳明辉在高空坠落时,一个翻滚减少了摩擦力,虽然最后撞上了地面的雕塑但岳明辉毫发无伤。

灵超翻上窗台,死拽着木子洋的衣服,生怕他说什么留下拖时间的话,木子洋被他拽着往窗台上靠。

门在那一瞬间被震开,一清秀少年正倚靠在门口笑盈盈的看着他们。

灵超在看向门口的那一刹那震惊的忘记了说话,木子洋皱紧眉头飞快的爬上窗台抱着灵超一跃而下。

“真无聊。”少年面无表情,慢慢的走进宿舍,说来也巧,屋内的所有灯泡都在他踏进一刻提亮,走到靠桌子的位置时,少年转头盯着挂在墙上的镜子,仔细端详。

这是一张何等熟悉的脸,正是黄明昊的脸,在镜中缓慢的嘴角翘起,形成了一个邪气的笑容。

木子洋抱着灵超踩着墙壁,和墙壁程直角飞快的跑下至地面,不敢松懈,直到飞奔到卜凡的身边才敢放下灵超。

“那是什么玩意儿?”岳明辉摸了一把脸上的雨水。

灵超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洋哥,是Justin?!怎么会?”

“不是他。”木子洋回头看楼上,训练b楼发出了齐刷刷的爆炸声,看样子是所有灯都炸了,玻璃被震得轰轰响。

“啥Justin?这关他啥事?”卜凡甩着头,像普通的动物一样甩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支棱在头顶的犬耳也跟着晃动。

“是梼杌,那小子喜欢漂亮的脸,化为Justin样子的话,复制的又这么细致,看来Justin在他们手里。”

灵超迟疑了一下,他想问为什么木子洋会这么清楚梼杌这种传说中的凶兽,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那咱们现在怎么办?”

木子洋左右张望了一番,现在大厂内指不定是什么状况,乱跑固然危险但留在这里更危险,和梼杌这么近,他们修为不够根本斗不过。

“先···去寻秦奋他们,人多力量大,胜算高一点。”




小白狐狸发出锐利的尖叫转身拔腿就跑,在黑暗的走廊中,白色的影子如同一道闪电,没头没脑的奔跑着,生怕被身后的东西抓住,但没跑两步他又撞上了一个东西,这次是结结实实的撞上了,李希侃被撞得身子变回了人,脚一崴跌坐在地。

“完了完了···我不会要死了吧···罗正明君,如果你们还活着对不起我救不了你们了,我可能要先走一步了···爸爸妈妈对不起儿子不孝,就要命丧此地,无法为你们养老送···”

“你咋话这么多呢。”

李希侃话还没说完,闭着眼睛瑟瑟发抖,却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那熟悉的东北大碴子。我靠,毕雯珺!李希侃猛地瞪大眼睛,狐狸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我靠老毕!”李希侃一下子就蹦起来,跳到毕雯珺身上抱着他,头埋到他的脖颈处。“吓死我了,老毕,我以为我就要死了,就跟之前···”但他话说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毕雯珺身体里现在可是凤,上次凤可是差点把自己杀死。吓得他松手就想跑,但被毕雯珺按着身子不让动。

“你就挂着吧,这样还安全点,等我解决了这个回去咱俩好好算账。”

李希侃闷着不敢吭声,既然说解决了这个应该一时半会儿还不会弄自己。

“那个,我能问一下这是啥吗?”虽然情况危急但李希侃实在忍不住,他太想搞明白大厂里究竟有什么怪物了。

“保守估计梼杌和饕餮,混沌穷奇可能在可能不在。”

毕雯珺托着着他屁股,把他往上抱了抱。

李希侃心里简直一万个卧槽,梼杌饕餮这种他一辈子,甚至他爸妈一辈子都没见过的可怕凶兽,能从毕雯珺嘴里这么坦然的说出来,他真是想给自己几巴掌,告诉自己醒醒。

“那···那罗正和明君···”

“被他们弄走的,不过有梼杌应该不用太担心,就算饕餮再饿,梼杌这个死颜控强迫症都会揪紧他不会让他下嘴的,除非攒齐了所有的来顿满汉全席。”

毕雯珺面无表情,漫步在走廊中就像是散步一样,如果忽略他满手的鲜血,其他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这一路上凶兽没碰到倒是碰到了不少小玩意儿,拖时间还可以,但对他来说没什么用。

“这楼里都是小玩意儿就把你吓成这样,胆子也太小了吧,小狐狸。”

“我靠,饕餮欸!梼杌诶!能和这俩混一起的能是什么小的吗?!我能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成不!”

“啊,成成成,劳驾您闭嘴,我要撕你后面那个。”

李希侃迷茫的回过头,一回头正对上一青面獠牙的怪物,哄的一声又变回了小狐狸钻进毕雯珺的衣领里,蹬着他胸口,小脑袋从卫衣口钻出来。

“你倒是快。”

毕雯珺无奈的笑了一声,大手毫不客气的招呼上去,把那青面獠牙的怪物撕成了两半,鲜血溅了一地。解决完怪物,毕雯珺一个健步直接冲向窗户,扒着窗台跳了上去。

“抓紧了别摔下来去,摔出去我可顾不上你。”

小狐狸支支吾吾的,爪子扣紧了卫衣布料。

毕雯珺长腿一蹬,整个人都飞了出去。





韩沐伯刚从地上站起来就见远方漫步来一个庞然大物,远看像虎但顶着巨大的羽翼,羽翼一扇动雨水倒流回到了天上。

Jeffrey和陈立农都是头一次见此奇观,惊讶的张大了嘴。

“出来了。”秦奋一挥手,水屏障穿过他和韩沐伯把Jeffrey和陈立农包裹住带到半空中。

“是穷奇···”韩沐伯咬着牙,他们当初有过节,受伤被神族驱赶下来的时候穷奇攻击过他们俩,害的秦奋差点就···多亏命结,秦奋才恢复过来,但身体和修为却不如当初,封印个凤都有些吃力,需要帮助。

穷奇呲着牙,秦奋硬是在他那张可怖的脸上看出了一脸势在必得的笑容。

“消失的那帮小孩呢?”

“这么多年了,见面就想别人,也不问候一下身为老相识的我,可惜咱们的交情了。”穷奇开口,声音雄厚,尾音上翘,就真的像在和熟人调侃一样。

“呵,老交情。”韩沐伯冷笑一声。“当年妄想吞噬青龙的又不是你了?脸皮够厚的啊。如今看来还是没死心啊,和谁勾搭着一起了?”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了,本来还想叙叙旧怪可惜的。”穷奇挤出了一个假惺惺的表情,也为难他那张脸了。

“少说废话了。”

秦奋冷哼一声,身子化为青龙悬浮在空中,龙鳞微张又闭合,爪尾交叉盘旋,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嘶吼。





评论(24)

热度(444)